2009-01-28 02:14:54J-Babyܤ

牛*

各位

新年快樂

大家快樂‧ˇ‧

 

 

 

好忙的過年

其實也有很閒的時候

回老家有總特別的感覺

渡假勝地嗎..

 

是怎樣

我的堂弟們

一個比一個高

況且還有拿我''比較的

可惡

妳老姐我已經夠矮了

[比我矮能看嗎..拜託=ˇ=]

 

初一跟女人們出去

王小郁

還是一樣會睡-.-..

看來我真的很久沒來了..

妳是無尾熊噢妳

叫傘的 吼

改天有空我會去探訪妳

天吶..郁鑫弟弟

真的是超強((玩不累))

看到我有這麼High嘛..!

這麼可愛我也服了你

 

 

初二又拿了三紅...棒欸!!

堂表妹回來?

拜託回來都幾點了

賭一輪..我贏欸

手氣超好

可是得say Bye Bye~

ˊˋ++

默默的回台北了....

為什麼這麼早...

因為......所以...

 

 

 

 

 

我還想找很多人的說...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