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3:00:22☺ 我愛你 〝

☠ 很多怪事呀 ▶▷

摁,當你滿懷敬畏感激的點進這篇曠世鉅作時,怪事一登場.
怪事一:一向奉懶為王道的本人,竟然以如此密集的頻率發文,根據白堊紀(我上上上上輩子是很有氣質的恐龍)迄今的紀錄,恐龍我.....呃,修正,氣質肥我,發過一篇文後大概就要等個幾世紀才會出產下一篇,今天竟然不辭勞苦、奔波千里來發文(從我書桌走到電腦桌,粗略估計是五億光年的距離)?!
怪唄?!
敢說不怪的話給恁娘皮繃緊一點(捲袖).....
你也匠認為吧,很怪吼!

緊接著為您報導的是怪事二.....啊,忘了說,氣質萌系肥是今天的主播呦~(請坐在電腦前的小孩們鼓鼓掌~).
啊咧,鏡頭回來,現在要說怪事二.
今天跟鮪魚肚賭歷史,照慣例,大杯思樂冰.
考卷發下來前十分鐘我就開始挫,緊張程度好比羅斯福總統準備上台跳天鵝湖(不要問我這是三小,羅斯福總統先生剛剛call我,叫我把他寫進文裡).....
寫上名字,讚嘆自己渾然天成(?!)的驚世美名三秒鐘.
一到十三題,風平浪靜,從容自在,易如反掌.
十四題.
嗯十四題.
呃十四題.
.....
去你媽的十四題!
考本人說彰化在哪個鬼地方,還假好心的送我一張台灣地圖.
是滴,台灣地圖,地圖上貼心的標了甲乙丙丁四個選項.
哈,我知,你想說這樣我還不會就去吃屎唄.
但是重點是,地圖上啥都沒有,沒有縣市分界、沒有經緯度、沒有標明帥哥特多的夜店在哪!而且在西邊的乙丙選項靠得好近好近,感情好好好好.....機會命運,請選擇!!
你說、你說,這樣我安怎知在哪兒.
乙咧?還是丙捏?
髒話開始重鼻孔蒸發出來,ㄅㄨ ㄅㄨ,蒸氣火車要開了唷,ㄎㄡ ㄌㄨㄥ ㄎㄡ ㄌㄨㄥ.....
於是本人我,心一橫,從容就義,氣拔山河,我寫下磅礡的"C"字,我一眼相中的丙選項.
寫完,開始內心的掙扎:搞不好是"B",乙看起來也很對耶.....可是直覺說是"C"呀,而且"C"筆劃比較少捏.....
十秒鐘後,腦細胞開完圓桌會議,手部肌肉驅使骨骼牽動手指拿起立可帶,"C",永別了,珍重!
塗到一半.
立可帶沒了,動作定格.
"——不會吧!難不成是上天也在阻止我改掉答案?!"想法光速閃過,而且.....
而且,伴隨著左眼皮愉快的律動,跳的是恰恰.
從侏儸紀迄今的紀錄,本恐龍.....更正、本人、左眼皮、一直、是跳:喜!!!
腦細胞沒開圓桌會議,圓桌個大頭鬼,完全達成共識.
和欣蓓借了立可帶,把剩下沒塗完的塗完,下筆如神,形如流水,鬼斧神工.
還是,"C".
十五分鐘後,改考卷.
"十一題到十五題——ABACB"
十四題正確答案,"C".
下意識一個字:爽.
除了又愛又恨的十四題外,其他我有把握到爆,果然如料想,十四題對了,考卷就全對了,全對就是一百分了.
鮪魚肚竟然錯了一題,很普通的題目,九十八分.
贏了,超不可思議的,很玄,很詭異,很奇怪,可是,很可愛很開心!!
很怪吧,我今天,真的很出運很出運啊,感謝眾神和祖先的保佑,以後金紙之外,我還會在為您們多燒一張空頭支票的(拭淚)!
怪事二結束.
真的很多怪事吧,國曆七月,也是很神奇很玄滴呢!
no name 2008-07-26 04:02:05

吼!!我錯一題98...
講義真的很爛欸.我要抗議啦


國曆七月.恩.是適合氣質肥出來的日子啊.
不過農曆七月更適合就是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