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17:05☺ 我愛你 〝

✄_________我需要愛與關懷啦✿

最近呵,大家都喜歡在上課的時候看課外書.
還出現一整排都在偷看書的壯闊場面呢!
真是一群上進有為前途光亮的新好青年,完全就是成為書蟲甲乙丙丁的好料.
然後呢,非常開心,偷看書的小孩們最好是上課不專心呀,回家不複習呀,然後段考統統給我排隊去領退步獎.
我聰明絕頂的腦袋裡面樂觀的線路運作中”統統退步啊.....好開心呢!”
不過,因為大家上課都專心一志,持之以恆的看書,所以,完全、完全沒有人要鳥我.
嗯.....
這個問題非常嚴重呢.....
每次我聽課聽到無聊啦愛睏啦,回頭找人陪我玩,看到的都是一顆顆埋在課外書裡的頭,眼睛一眨,那個眼珠子就會掉到書本上的狀況.
——每個人都用頭髮對著我天真無邪的大眼睛.
本小孩就是有點不爽啦,頭髮漂亮噢,幹麼用頭髮對著人家啦,自以為你在拍洗髮精廣告啊?!告訴你,頭皮屑那麼多,沒有公司要找你拍廣告的啦.
各位正在蛻變為書蟲的小孩們,我們、我們當初不是於桃園慷慨機昂的結拜為兄弟嗎?!我們、我們不是說過要為統一天下拋頭顱、撒熱血嗎?!今日我們應當同仇敵愾一同擊潰魏軍,而非躊躇不前、為雜書所困也!!(熱血....這,就是青春啊)
呃,
嘎?
搞錯了,奇怪,最近三國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啊,噢,三國無所不在.....
哎呀呀,反正,你們不可以見書忘友啦,都沒有人陪我玩了啦,不行這樣啦,厚唷厚唷!!聽到沒有?!一定要記得陪我玩啦,不可以一直看書啦.
”嬰兒期乃發展智力人格知關鍵期,需於”愛與關懷”的環境中成長才可培養對社會知信任感啊”此乃孫子兵法第4章.....不對,是本草綱目第105頁.....好像也怪怪的,啊啊啊,事實上是聖經第17章.....
呃,其實我是說健教課本第一節.....

反正反正,重點是:愛與關懷、愛與關懷啊!
我需要愛與關懷!不可以一直看書,忽略我的存在啦!

愛與關懷、愛與關懷!!


”呃,插播一則緊急消息,研究顯示,本小孩已進入青少年期”

啊,管他的,請將我設想為嬰兒期的小baby,上述言論就會成立了.

天啊,我好聰明喔~~!
×° ︴寶貝╭☆ 2008-04-26 12:09:08

哇哈哈,上課看書還是可以週考前三名的((自以為個什麼東西阿?!
不過你必須承認殘酷的事實:你的魅力比書還差阿阿阿!!

♂~笨笨a呈~☆ 2008-04-26 09:54:24

你沒救了...我是見書忘寵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