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5:55:51☺ 我愛你 〝

e  V E r °° 從前從前ೄ

現在很閒,段考過後的空虛啊.
於是開始等著電腦發傳說中蘇哥哥式大頭呆.
三分鐘前哆啦A夢借我一台時光機,我開始前往過去.
當然,沒忘記帶一盒小拉拉,當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才不會把時光機弄濕,時光機弄到水故障的話哆啦A夢會介紹胖虎的拳頭來與我見面.

今天把一堆書扛回家,重死了.

時間點跳到一下的時候.
記得那個時候場景一樣,塞的充實透頂的袋子,裡面裝滿了過期、準備回收的知識--去你他媽的竟然不能在學校回收.
不過那個時候有一個笨蛋除了手上一袋過期書籍外還自告奮勇的舉手要幫我扛我那袋書.....一直幫我扛到捷運海山站,站外下著雨,稀哩嘩啦亂下一通,我只有一直傻笑著走回去,連傘都沒撐.一種情緒抵過那個時候的雨.

這次,那個笨蛋,不再為我扛書扛到滿頭大汗筋疲力盡.
一個人,沒有雨的憂鬱天空下,抱著沈重的回憶出捷運站,離去.

.....ever, never.

準備小拉拉是正確選擇,幹,打不下去了,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