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4 02:31:06starstart

demmo =>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作者 demmo (有得翻了 (′-`))
標題 Re: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時間 Thu Nov 27 18:50:28 2003

※ 引述《eva73224 (一顆星照亮天上路)》之銘言:
是的
> 翹課都是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你每次休息 也不見你有走多遠阿==
> 況且小娟應該也看我看到膩了
^^^^^^^^^^^^^這句話是我的!!!
> 種種因素加起來 為她好也│ 為我好│
--------- ↖只有這個吧
> 導致了今天的日聽及觀日我都在家休息ˇ.ˇ
^^^^^這個表情也錯了 是這個^___^
> 至於七八節的史必取............................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 睡到四點驚醒!一切真的都是意外!!意外阿!!><
︿︿︿︿︿︿︿︿︿︿︿︿意外是吧....赫赫赫...
今天晚上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意外
> 結論是....今天的戰績是.....翹了六節課
︿︿︿︿︿︿︿是阿是阿 再接再厲嘛妳
> 一二節通識又是考試 九點就走了
> 喔耶 今天只在學校待了短短一個小時
================.===================
總感覺你是為了報昨天我休息太多的復......

呼 要去打掃寢室了....你們家偶爾也打掃一番吧

晚上見囉!!!!
親愛的樺仔...赫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