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01:17:00starstart

shalla ◆ 特急快報...

作者 shalla (嘿啦 就是我啦 怎樣)
標題 特急快報...
時間 Tue Nov 4 19:19:21 2003

就跟你說是快報了咩
還這麼晚才開...
唉呦...
真的感冒了喔
好可憐阿 不是摳連喔...
喔 小羊羊一定要幫我好好照顧你啦
一定要記得跟他說喔
我記得 感冒的時候要喝魚湯
小羊很行 不是嗎
還有

蔥蒜薑餛飩湯

把餛飩、大蔥、大蒜、生薑煮湯,盛碗之後再加胡椒粉

。剛感冒時、通常吃不下飯,可以吃一碗補充體力。

也是喔!!!

這個比較簡單啦 可以自己做喔!!!

唉 你會感冒 一定是因為被被太薄了啦
學習一下我的小厚厚吧
雖然他不是頂厚
但 起碼也幫我禦寒 (但不會使我成為太妹)
換件棉被啦...
不然 誰能幫你取暖呢...
我不行 因為我會害羞
芭芭拉 如果不嫌棄的話 可以 不過有點髒 哈哈!!!
唉 總之要保重身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