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34:28Baby倩*

三個月

三個月

聽起來好短好短

但好像

其實不盡然...

這段日子...

會是一個人?!














很辛苦

我知道很辛苦阿~~~

對不起

真的沒辦法幫你體會...

也不知道該幫什麼忙...

真的...














想說的話好多好多...

希望你能努力

希望你能加油

會熬過的

回來的你

我相信一定會不一樣

不跟你說

你一定不知道

大家都感覺的到

你變了

是變好那種

或許

真的是這段過程

讓你體會到很多很多

不管是對我

還是對家人



尤其是家人

你更有深深的體誤

越來越重要

對吧!!!

而我也深深的相信

你真的改變很多

很替你開心














會熬過的...

對不對!!!

很辛苦...

是阿...

但你要加油喔~~~

等你回來!!!!!!!!!!














好久好久都沒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也好不好不習慣

我的世界

就那些

你要放好多好多的心喔

知道嗎??














等你回來帶我去玩一直去不成的陽明山

等你回來帶我去玩一直玩不到的仙女棒

好不好
































PS:其他的話...偷偷說給你聽...1/27我休假喔!!要打給我黑





金門草莓族 2007-01-28 10:25:51

到了外島我才更有深刻的體會
什麼叫做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連長說一句話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我真的很讓媽媽擔心嗎?
撐下去什麼都撐下去
在苦都要撐...
我想你一定會覺得我很遜吧
大你四歲還這麼樣的沒用懦弱
小倩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其實你真的很好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也能跟你在一起
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
長這麼大我從來都沒跟媽媽說你辛苦了我愛你
為什麼我這麼俗仔說不出來呢?
倩.....倩.....倩.......
我真的很讓人擔心ㄅ
三個月後我們會變的怎樣實在無法想像

金門草莓族 2007-01-28 10:05:35

我也好想好想聽你的聲音
多希望你能每天在我耳邊說話
當每次睡覺前都不敢看照片只能寫寫日記發洩一下
但是往往都很累就睡著了
現在每天都活在被幹的日子
眼一睜開就好痛苦好痛苦
真的很想死想死
每想到連長有跟媽聊天過
也找我去談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思緒還是一樣無解
我真的可以嗎?
唉~~~~
你能寫信給我嗎?因為我知道應該是沒辦法打電話來給我的
你能在這打多一點東西給我看嗎?
這樣我才會感覺有你在跟我說話
地址金門郵政90677附210號信箱
電話08233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