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00:19:12阿FEN:)

母親節快樂

 

今年母親節很不一樣

六、日兩天我的打工行程滿班

所以不能陪媽媽過母親節

因此

我決定買禮物送給媽媽

因為以前沒有送母親節禮物的習慣

以前就算買了也是用媽媽給的錢

但這次是我自己打工賺的錢喔!

所以不一樣不一樣了!



我買了一個皮夾給媽媽

因為我媽媽沒有皮夾

所以我買了上面這個皮夾

是MIRYOKU的水波紋系列

很好看!

很有質感!

我也很喜歡~

 

 

我星期五就送給了他

不過媽媽看到禮物後說我浪費錢ˊˋ

不如直接給他現金

(那哪叫做母親節壓!)

嫌棄東嫌棄西的

但之後他說了一句

3Q~

我媽媽就是那麼不擅於表達

這一句話真值得:)

 

 

 

上一篇:連續13小時

下一篇:短髮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