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5:54:14阿FEN:)

這一週太瘋狂

 

 

星期一

原本一早沒課

但卻很早去學校打排球

要比賽啦~

要加油加油!!

練完球

中午去吃麥當勞

吃吃吃忘了時間

最後決定出去瘋狂一下

((桃園市區))

 

裡面有十隻手

五台摩托車

大家都認識硬是要抽鑰匙

哈哈!

我抽中我門班的壘球王子田

他是我們班的體保生

他騎車好快喔

又下了點雨

我整個超狼狽的

去了遠百玩電動

但玩的很開心

晚上

是資傳一甲的班聚

 

很熱鬧

大家超high~

我覺得我沒在吃東西都在玩

噁心飲料、國王遊戲之類的

大家都放開來的

之後大家要續攤

但可憐的我和小苡必須回家ˊˋ

好吧......

等我從正常人變成大學生之後我一定要跟你門去!!

 

 

星期二

一整天滿堂

有人因為昨天玩太high所以精神不濟

這一天好像很平淡的過去了

沒打球

早早就回到家了~

 

 

星期三

這天

也是將近滿堂的一天

早上的國文英文真的很累

中午我們去吃生活館的小火鍋

但因為服務生上餐太慢

因此耽誤了我們下午第一節課

程式設計

所以第二節才去

老師人不錯

沒點名

哈哈哈哈!

那天領了系服

是綠色的

我喜歡的顏色

不錯不錯!

期待下禮拜的迎新宿營

晚上

原本是迎新演唱會

聽大家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全身的興致就沒了

之後我去下山去吃三媽

又抽鑰匙

這次抽到小烈的

也是一位騎車很猛的人

吃飯聊聊聊

聽說大家又要續攤

但本人因為還沒交圖管心得還是必須趕回家

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12的前要交

趕趕趕去查資料

複製貼上

我真是太厲害了在最後一秒趕上

 

 

星期四

這天

早上的計概課直接跳過省略

下午我們衝去淡水

又抽鑰匙

又抽中小烈

就從桃園一路狂奔到淡水魚人碼頭

 

我只有男生的合影

女生的等別人上傳後在放上來吧

 

漁人碼頭

我之前來的時候是跟爸媽

這次是跟同學來我超開心的

還坐船去淡水老街耶!

來淡水很多次都沒做過

 

到老街

因為身體的問題不能吃冰

但也因為吃了太多朋友的冰

讓我肚子有點不舒服

大家在吃阿給但是我吃不太下ˊˋ

在淡水閒呀逛呀

看了看時間有點晚了

搭船回漁人碼頭要準備回家

因為我要回中和

所以回程是田在我

但在回程的路上

不小心走錯路了

跑到台北來了

應該要往三重才對

還發生了一些事故

大喵、正義沒事吧~

雖然我不在場

但我知道傷不小

別難過~

之後田就帶我回家

但經過我外婆家的時候

發現我媽在門口

我嚇到!!

趕快叫田騎快一點

好驚險

被看到一定又是臭罵一頓

一到家洗澡換下全身的衣服

裝沒事在家等我媽回來

驚險的一天

雖然回中和了

但在晚上的時候我媽又載我回桃園龍潭了

感覺超忙碌的我

 

 

星期五

這天是雙十節

雙十節快樂

這一天是我媽農曆生日

媽!生日快樂!

 但我知道有一堆人玩瘋了

一早我還在睡

就接到小烈的電話

問我在哪

這些傢伙騎來我龍潭的家

這真是個大驚喜

改天要再來

可以來唱唱歌

找一天可以來這裡烤肉呀!

超歡迎你們的的

不然我每次在龍潭超無聊的

我都在睡覺看電視

 

 

星期六

就是今天

原本要去喝我堂姊的喜酒

但我要打工

不能去

還是祝福你新婚愉快:)

 

 

 

這是瘋狂的一週

我發現我打好多ˊˋ

但我已經省略很多了~

 

 

 

 

 

2008-10-20 23:37:42

是來跟你說聲~

我被FIRE了!!

哈XD

版主回應
天呀!!

也太快了吧=口=
2008-10-25 13:49:49
雅婷 2008-10-16 22:29:11

我今天有聽到你唱歌唷!
很棒ㄟ你~
你唱完我還聽到前面有人說
這個女的好強
有報名幹麻不說

版主回應
喔~

不好意思耶!!

忘了跟你們說了ˊˋ

哈哈!我是希望進決賽再跟你們講呀~
2008-10-16 23:15:57
訪客 2008-10-12 21:27:24

挖! 天ㄚ天ㄚ

真豐富 XDDD

豐富到你都不要我了

版主回應
沒有~~~

怎麼會不要你勒??
2008-10-13 0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