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12:11查無此台長- - -

ゞ 我有太多話想說 ܤ *

朋友們 ;;

不是我不愛你們

是一瞬間 ``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有大多話放在心裡

不知該從哪裡說起 , 從哪裡抱怨給你們聽






我很想你們 ..

真的 ˊ ˋ+





國中其實不好過 ,

不認識大家

和同學們幾乎是來自兩個不同世界

朋友話題很少 , 只能笑笑帶過

心裡面, 確實有些難受




只是想問問你們 ;;* `` 最近好嗎 ? `` 有沒有想我 ?




不是我遺忘你們了 ..

並不是那樣 ..

我也懷念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間



















我還愛你們ˊˇˋ♥




















只是想說的話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