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7:11:47查無此台長- - -

ゞ 我們不是那種人 ܤ *



華華上次跟我說有人說他很賤

在六年級風評不好,

想起上次b跟我說的, `` 做作 ``

心理面真的是越來越火 ˋ  ˊ+



我只是要說, 我們最好是又那樣 !!!

不要亂批評人好嗎 ?

這樣很沒品噎 ,



華華是哪裡惹到你們 ? 說阿 !

我又哪裡做作了 !?

說話比較直並不代表賤 !!

連賤的定義都搞不清楚, 我看真正賤的是你們吧 ,



請你們搞清楚, 我們不是那種人

只因為第一印象就判斷一個人的好壞,

這樣是不是太缺德了 ?



有權有勢就這樣亂罵人, 怪欸 ˊ  ˋ+ !

我們未成年不能告你毀謗是我們倒楣,

但我們的名譽不能被你們踐踏阿 !!



還是不是人阿 !?

拿這種精神去倒扁不是痕好嗎 ˊ  ˋ+ ?

有種, 你就對著趙賤銘喊阿 !!


我們不是那種人,

不要把不爽, 通通壓在我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