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6:05:24若隱

春秋配


好喜歡這首歌的詞...^_^

*********************************************
 春秋配---張瑋(原唱:吳彤)
    作詞:林夕   作曲:吳彤    編曲:Mac Chew

    在天涯之南 看不見海角之北
    能不能夠殊途同歸
    我環顧周圍 繞著緣分徘徊
    越等越是想入非非

    我的命中的配對
    也許早已入睡
    可是我在汗流浹背
    儘管化成了淚水
    最終蒸化成雨
    春風秋雨也不能約會

    你是春天綻開的玫瑰
    我是秋天落葉的點綴
    兩個世界永遠不會走在一起風花雪月
    然後說再會
    望著滿天的玫瑰紛飛
    那一朵為我望穿秋水
    春秋不能同時出現
    終此一生都找不到我的絕配

    世界將我們包圍
    卻又面目全非
    沒好好讓我們依偎
    春風拂攬的滋味
    秋葉如何領會
    只是看的見落花流水

    你是春天綻開的玫瑰
    我是秋天落葉的點綴
    兩個世界永遠不會走在一起風花雪月
    然後說再會
    望著滿天的玫瑰紛飛
    那一朵為我望穿秋水
    春秋不能同時出現
    終此一生都找不到我的絕配

    那是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