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09:45:43若隱

真的對不起

當你問起為何不喜歡你?
我忍不住開始思考
喜歡上一個人究竟要多少時間去累積?
是我思想老舊 還是愛情神經傳導有問題
一見鐘情似乎很難發生在我的世界裡
所以始終無法理解
在第一次見面後你對"喜歡"所下的定義
無法理解即便是相約在四天後的第二面
對你而言都感覺久到不行
今天搭車時站在你身後 思考著與你之間的距離
是八公分的高度差距
是八年虛長你的年齡
是半個多小時的車程距離
還是面對你說喜歡時 我的無法回應
你說你今天玩得不太開心 因為我沒牽你
我說 你希望我是因為你想牽我而牽你
還是因為喜歡你而牽你?
你說後者
我說我也只能做到後者 真的對不起...

上一篇:清醒的寂寞

下一篇:下雨了,好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