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2:57:41若隱

看穿



看穿--何靈  詞曲:胡彥斌
怡紅別院駐在煙雨樓前
停在臺階沒有攔住我越走越遠
醉了紅顏也罷斷了琴弦
你若是我會不會在凡俗之間 癡癡留戀 嗚
這是一種厭倦 也是一種執念
荒唐的是我 只不過是區區等閒
如有佳麗三千 不如知己一見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是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做田

荒唐的是你 看不懂卻說我可憐 嗚...如此可憐

金縷玉甲也是布衣袈裟
想問天涯 告訴我到底是真是假
放了天下也罷 送給人家
你若是我會不會 把富貴榮華 當作一盤黃沙

***********************************************
今天聽到的愛歌~~超愛~~~
又讓我想開口唱歌了~~^_^
胡彥斌的詞曲~~瀟灑~~~^_^
如果是他自己唱一定更讚~~^_^

上一篇:突然好想你

下一篇:狠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