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2:28:15若隱

不分手的戀愛



又一次 把我丟在夜晚的街頭
不在乎答案有多麼讓人不及措手
也不管我是否能承受
彷彿說完台詞轉身走 是妳殺青前最後一個動作
過程精準而完美 一點都不囉嗦
接下來屬於我的內心戲 註定不在妳的關注中
妳一次次放手 我一次次緊握
多想問妳 我們的愛情 是不是只有我還在乎它的死活 
是不是心的疲憊妳始終無感而冷漠
是不是越用心的人越沒資格喊分手
同樣熟悉的夜 同樣落寞的街 
怎麼失望的適應期依舊沒有因此而短縮
怎麼腦中還是上演著許多與妳的以後
怎麼還是只想對妳說
"如果緣份沒有我們想像中脆弱
 能不能別再輕易說分手...."

上一篇:後會無期

下一篇:終於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