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12:41:27時光

在後來的兩百年裡
因為環境的污染氣候的惡劣
造就了許多可怕的生物
有一種龍
鮮亮的紅舌 三尺的身軀
暗黑的鱗片 腐朽的氣味
張牙舞爪的凶狠模樣猛然出現
於是
引起人類的恐慌
忘了牠有多壞多壞 也不記得牠傷害過多少人
只知道 看到必殺 要掏出牠的肝臟用火燒
屠龍者便是英雄
我的愛人也是英雄
他狠狠把刀插進牠的身軀
但龍仍然不死 四處狂奔
我的愛人用火槍大火大火燒牠被拖出的肝臟
最後
是牠在熊熊火焰中的最後吼叫掙扎
還有眾人的歡呼

事後
當我走進了僻靜的巷子裡
我發現了一隻小龍
牠有著純真的雙眸 籃球般的大小
無助的望著我
我真的不知道
是世界造就了牠成龍模樣
抑或是本能如此
因此
我決定偷偷撫養牠

因為我想知道是牠們讓我們覺得可怕 還是其實是我們可怕




--
這只是個夢
我的愛人是個動畫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