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0:22:03時光

終於拉屎



屎是拉了 但已蒸發不少


女人女人

男人女人都看美女
女人在意自己皮囊勝於男朋友的
男人在意女人相貌身材勝於自己的
所以 愛看美女
男人欣賞 女人比較
男人想把 女人想要

******************************

芳名錄

香港
持續中
梁朝偉(眼神)
張耀揚(男人味)

過去式
吳彥祖(紳士)
胡軍(身材)
陳道明(成熟)
姜文(可依賴)
古惑仔中喜歡吳君如那個(專情)

台灣
持續中
張震嶽(屌)

過去式
張震(不要說話,拜託,求求你)
陳柏霖(青春)
范植偉(眼神)

日本
永遠不變
木村拓哉(全部)

洋人興趣不大卻喜歡的還不少
強尼戴普(特立獨行)
Viggo Mortensen(堅毅寡言)
約翰庫薩克(娃娃臉)
休葛蘭(英國腔)
喬許盧卡斯(酒窩)

原本以為自己喜歡的還會更多
沒想到整理整理只有這些

太帥的人是假人

*****************************

貓空

星期五和媽媽那的親戚喝茶去
兩位表姐都帶男朋友拍全家福
我們家只好以美麗三姊妹出場

*****************************

改名

媽媽本來不信改名這一套
結果他們的一生卻一一被料到
是太扯了沒錯
但算命師說我身體不好我只好認了
如果改了身體會好婚姻美滿事業順利
雖然普通
就改吧

但今天有點兒難過
在雅秋(旻)出生總是讓我得意洋洋
雅旻再見了
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一直覺得新名有種暗示意味 在平凡無奇中還真點破我的殘缺)

************************************

當代

當代很屌
一直有著第八藝術的夢
才造就了我幻想的習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