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13:38:22時光

宣告春天的假期

四月五日
一起到台南
途中我很想睡但是還是耐著性子把香港有個合理活看了一下
雖然沒看完 但我知道很不合我的調調
於是 逃避著我不喜歡的都市黑暗面

回到宿舍沒人在
又重複了一次在男生宿舍洗澡加上廁所
不同的是
我還大膽的把衛生棉丟到垃圾筒去

晚上跑到成大胡亂拍又觀測星星
騎車沒有目的在台南晃來晃去的

後來
同是松山人的室友回來啦
晚上熄燈時
卻一直聽到有嗡嗡聲 嗡~~~嗡~~~嗡~
我氣到抓狂 很想把蚊子狠狠蹂躪搓成汁
看到蚊子就叫他打 合作無間打了三隻
他後來睡不好跑到另一個室友床上
我則是又聽到嗡嗡聲
然後在凌晨四點鐘昏倒

四月六日
高雄的空氣真髒阿
再次跑到中山是個中午
就又全然轉個面貌
當下山時看到了大船進港
一排人圍在中山大門前觀賞好不壯觀
轉程到高醫大
風雨籃球場和高樓大廈 念理科好像就要配高科技建築才能符合身分阿

只是隨意看了看便日落西下 難忘旗津76st食物還是又折回去搭上小船離開本島
最後回到宿舍已是晚間十點的事了
看了無聲愛是您愛是我對兩節很是著迷 沒想到配上音樂更令人動容
松山室友不時過來湊個熱鬧
我真心覺得這個世界因為有男因為有女才完整
我不色 只是有男有女的地方才是天堂

四月七日
早上十點被廣廣的親親吻醒
挖 這是電影情節嗎
我從小六就一直很想當睡美人
總而言之
和他同學到錢櫃唱歌
剛開始真不開心阿
而且被他偷偷猜出來是因為我想唱歌唱不到而心情不好
更是讓我無地自容阿
學弟很貼心的點了女生的歌曲給我唱
但是我對范瑋琪和戴佩妮的興趣並不大
反正我唱到了一個人愛死你無底洞已經此生無憾了

最後要回去時
廣廣怕我肚子餓帶我去買麥當勞
本來想分給他吃的
可是我還是把一個雞塊餐加上一個漢堡給吃光了
然後上客運
然後開始按照往例幻想浮濫的愛情劇並感傷到眼泛淚光
然後安全下車
然後快樂抵達宿舍
宿舍裡有我的接龍夥伴和唸書拍檔
抵銷了我旅行完的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