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3 13:31:11哈*啦*比

《我不是孝順小孩》

我知道…我不是聽話的小孩

我在家裡的脾氣很不好…

或許…是家中環境…

因為我很討厭別人抽煙…

所以…一聞到火氣就會上來…

我想…是我還不夠成熟穩重…

對於…感謝家人的話…就放在心裡

這步覺得很對不起你們…

下步又覺得你們怎麼不替人想…

曾經…也想過如果我的家人出了什麼意外…我就哭了…

但是…這次我也很擔心…

只是…我知道妳現在人很不舒服…

也請妳替身旁人想想…不要抽煙好嗎!?

是呀…你叫我做的我都有做…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進去拿完東西…

你又叫我拿東西進去…

我真的『火』就會上來…

可能…我覺得…自已都不被人疼愛吧!

就因為我是女生…就一定要做家事…

做任何東西…大哥呢!?

一叫他做…就生氣!?

知道原因嗎!?因為你們放縱..

才導致他現有的壞脾氣…

真不知道你們倒底有沒有想過

我們討厭的東西!?喜歡的東西!?

我知道我很不滿足現今..

我知道我很不懂事..

但是我只是要抒發我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