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1:17:54哈*啦*比

陌生人

我知道 在我們之間
只能稱作 陌生人

這 不是我要的 代名詞
而你 早以賦予我們這詞

一開始 就知道 不長久
仍繼續 那傻勁 找不著
那個我 在那裡 不見了

什麼叫 開場白 是什麼

療傷期 沒痊癒 
我知道 沒辦法 碰觸著
那最深的痛
這些話 沒辦法 打在無名
只好 放這裡 不想朋友 擔心 不想 你看見
我 還是 會想著 還是會難過
現在 這樣打 還是能掉淚

還沒辦法 談戀愛 
即使有追求者 還是沒辦法 
心清除了 還有 回憶 難熬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們 只剩陌生人 
那曾經 我無理的要求 
我不會再提起了

曾說過 暑假要出去玩 要見面 還欠我的飯
沒有勇氣 早在跟你在一起時 都變沒有了

我剩什麼?
二字頭 2006-07-03 14:59:43

哎,

我好像只能哎,對吧?!

還好我們不是陌生人..

版主回應
呃..或許吧
最近 一直想起
可是 卻 有點難受
陌生人 不喜歡
2006-07-05 01: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