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3:04:46哈*啦*比

我要關心

如果 連簡單一句 關心的話 都沒說出口
對我來說 好傷好傷 好難過

在公館等了你一個半小時
我自己走在那街上 來回走了兩三遍
在離開前 我說著 讓你放心的話
只是不想讓你看穿 我需要你

但 或許 你也只是懂 我說的話 卻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你說:他未免也太遲鈍了 可能他是第一次 很多事都不知道吧
你要開口說出來 這樣他才知道

好吧 可是 如果都說出口那..我又怕他會覺得 總是為了小事而難過

有時 我想要關心呀!!
問問我 吃飽沒?剛一個人 在做什麼呀?一個人等車沒關係吧?

那時的我 好難過 真的很想 回中壢
我不喜歡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裡 漫無目地的走

最後你來 發現我臉臭 我卻都說 沒有 只是走累了
坐在你的後座 我卻不想說話
因為 我要的關心 你卻還沒給我

我說:你都沒有問我一件事
你說:問什麼?
我說:問我吃了沒?
你才意識到 我還沒吃 就騎著車帶我去吃飯

昨晚 我想 這是我們近期最後一次見面吧
以為你會像往常一樣 停車陪我等車
但 你沒有 你說 還要鎖一堆東西很麻煩 且 淑淑還在板橋等我

就這樣 我很難過 連陪我 送我 你都不留給我

下了車 給你安全帽 我立即轉身 要走進去車站
你拉著我 說 不高興唷?
我說:沒有 要走就要走地 乾脆一點
你懂了 放了手
我轉身就走 你在背後 對我說 拜拜 我舉起左手 背對你 揮手
叫我到了打給你

你知道嗎?我多希望 那時 你能陪我等車
火車 不是隨時隨地都有
或許 我一下去就有 也或許 我一下去 還要等半個小時 都不一定

一個人回去的路上 我一路想著
為什麼會這樣?這兩天去 好像 心情都會不快樂
我想 是因為 你還不懂得 關心 

總是不懂 在適時的時候 說出 我想聽到的話

和你做了一下比較 比了最後 卻覺得 這好沒意義
因為 你和他 是不一樣的人
當然 相處模式也不一樣

最後 我得到一個結論
愛的比較多的一方 總是比較辛苦 
但 是幸福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