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5:11:00夜嵐

困惑

為什麼孤單纏上了我

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感受

或許是命運捉弄人

曾經放棄過人生和夢想 但是 卻不敢放棄這未知的世界..

可能只是小小的挫折 就會使人走向錯路

若沒有摔倒過 將如何體會生命的價值

每當仰望天空時 天是藍的 或者是灰的 也可能是夕陽西下的餘暉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人生 就是這麼簡單 也這麼艱難.....

<現在不寫下心中的話 明天就會消失 不是嗎>

<日記是我現在生存的證明>

這段話是一個 令人醒思的話

給人的許多不同想法的延伸

卻帶給我 無盡的迴響

或許 我不曾擁有過什麼 不曾得到過什麼 想不起過去的種種

但是 我卻比一些人還要幸福

少部分的人 還在為自己的生命努力

想為了在這世界上 活出更美麗的人生

人的一生 跟地球 銀河比起微不足道

可是 在有限的生命中綻發出美麗的光芒

就是 生命的意義嗎 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要活下去 能否找出答案 或許不重要

只想到生命的終點 對今生不再迷惘 不再困惑

將是 對自己無遺憾...............

上一篇:歲月

下一篇:陰天

REPLY_TEXT:是阿<br />所以要努力度過每一 2009-02-28 23:15:58

是阿<br />所以要努力度過每一天<br />雖然我也會覺得為什麼身邊沒有個人<br />為什麼總是指再未一些外在的事務奮鬥拼命勞累<br />可是this is life<br />如果不能學會掌控它<br />就只能乖乖的被控制><

版主回應
恩恩 哈 妳回太多了<br />不知道怎麼回你 2009-03-03 01: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