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1:10:06悠哉鬼

態度

最近我好沒耐心

我態度很差

不僅別人受不了

我也感覺這樣太over

 

我的修身養性呢?

他都不見了

我有好多好多無奈

我玩電腦也不開心

我覺得我發呆的時間變多了

每天醒來躺在床上不想起來

我看著窗戶發呆

我看著我的小草發呆

外面的陽光好亮眼

外面的樹葉在飄動

外面的微風涼涼的

 

總會有事情做

沒錯

就是大家忙的時候

我當娃娃車送小孩子上課

下午四點再把他們接回家

然後帶他們上樓

一個寫功課

一個玩玩具

而我

只是繼續上網

我所做的事情就只有這樣

我的態度就是讓人感覺我很懶散

我的態度就是讓人感覺我沒事做

我的態度就是讓人感覺我不上進

我的態度就是讓人感覺我只會玩

 

信箱收到的104履歷回覆只有保險業

什麼嘛

拉保險的比較有缺人就是了?!

我整個很提不起勁

又要二號了

我還有兩期的分期要繳

我的新光只剩下一次的錢吧

又要想辦法了

真的真的好沒力

是誰說過你的態度決定你人生的高度?

我想我現在住在B1吧

我也想住頂樓啦

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