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00:53star-liang

わ﹏I’m Happy..!﹖

幸福是什么?
呵~我该庆幸吗?庆幸自己已经得到了幸福..?
还是该悲哀?幸福离我这么远那么近?
WHY?我的世界总是一半色彩一般黑暗?
我不要,我可不可以自私点.可不可以贪心点.让那一半黑暗涂上颜色?
为什么?当你有了一些东西事
必将失去一起
难道时间万物就一定相生相克??
就一定是相互的吗?
不甘心,我想说 I HATE SHE!!!
AT你HEART US算WHAT??
... ...
MAYBE,你根本不懂XX-的含义
不配,你不配
不懂珍惜的人很悲哀
我在想,也许,也许自己也是那样不懂珍惜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