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7:34:41海豚

暫存

在街上飛車而過時.
眼睛瞄到有輛暗紅色軟頂敞篷車.
車屁股上大大的"Ferrari"...

我: "妹快看. 法拉利跑車ㄟ.."

妹: "哪裡??"

摩托車已經呼嘯而過.
我突然不確定了起來....
因為我的眼睛看到"應該"是拉風跑車的主人.
竟然穿著短褲拖鞋在買土魠魚羹~~

我: "後面啊. 有沒有看到一輛紅色的跑車? "

妹: "有有有. 但是主人穿拖鞋短褲和俗辣衫ㄟ. 好聳喔...."

我: ".................. 法拉利ㄟ. 竟然配台客服....."

好想繞回去跟車主說.
"我的廸爵借你好了. 別糟蹋了你的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