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6:33:16海豚

第八十顆星星-11/26

  有點累,說不上來是為什麼,心情好像會有週期性的低潮。

  五年級的科展指導老師搞不定,先踢到三年級自然老師那邊,又踢到我這個六年級老師的身上,但是我已經答應了六年級小孩要當他們的指導老師了~現在到底是要怎樣勒?學校也不表示意見,就讓老師們自己一團亂,真討厭~

  因為好友身體不適,原本約定好的台南去不了了,不過這禮拜我也好多事情,本來就猶豫要跟好友推掉,但是之前就答應了她,讓她一個人開到台南也不是很放心,雖然我開車幫不上忙,但是至少可以幫她認路,以及負責找美食餵飽她的肚子,畢竟我在台南混過嘛~

  但是現在確定去不成囉,那就繼續留在這邊發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