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3:32:09F i o n 章 魚

快樂 ♥ 新年

哈哈 好久沒增文了

今年新年去了好多地方

好開心喲 ^ 0 ^

 

2009/01/??    台北車站.西門町

哈 忘了是幾號

我去姑姑家住了一晚

隔天跟表姊們去台北車站跟西門町

吃了好貴但是好好吃的冰淇淋

買了好貴但是好好吃的麵包

哈 都買貴了!! xDD

後來去西門町逛

買了一件白色外套 我好喜歡呢 xDD

這件外套挑超久的    

對表姊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xD..

在那家店挑外套待的太久了xDD

 

2009/01/26  林口 . 蘆洲

今天全家6人ㄧ起去林口拜拜

天呀 超誇張 整個人爆滿

整間廟都快被塞爆了吧 xD""

好不容易擠擠擠擠到最前面插香拜拜

後面的人又一直推 天呀呀 真是太可怕了!!

 

下午去姑姑家  跟哥哥.表姊一起玩大富翁

哈哈 XDDD

大姊說這是她的學長送她的

那個學長真是酷  xDD"

玩了很久之後

最後大表姊贏了 xDDD

超強超多房子的呢 xD

 

晚上去逛三和夜市

我們先去吃個冰

我點了巧克力甚麼冰的

來了好大一碗

先吃了一口   之後也給大姊吃一口

我手一去

整晚冰倒在桌上 呀呀呀!!!!

看到冰倒了之後

我們4個停頓幾秒互看了一秒後

全部哈哈大笑

大姊的冰就噴了出來 xDD

直接正中我哥的臉!!!

差點笑死呀呀 xDD"

超白痴 xDDDDD

之後我又出去點了個巧克力雕魚燒

一咬整個巧克力醬用噴的出來

天呀 噴了我整個包包都是

手上也都是醬  真的很該死耶!!

我表姊們說是巧克力魔咒xDD

吃巧克力都會倒楣

真是有點小小嚇到我了 =ˇ=

 

2009/01/27  桃園

花哈哈  今天全家去桃園外婆家

 看我那可愛的表弟妹

還有表哥弟.姊妹也有來呢!! ^ 0 ^

今天的表妹好像因為感冒發燒

整個很沒活力  不像以前的她蹦蹦跳跳

一整天也都一直發燒  >  ""  <

看了真捨不得阿呀呀...

下午爸媽帶我們去逛台貿百貨公司

媽媽幫我哥哥各買了一個皮夾呢!! ^ 0 ^

找不到綠色的 只好買紅色的 xDD"

 

2009/01/28 八里

跟爸媽 哥哥 大表姊二表姊一起去八里逛逛呢!!

人潮非常擁擠   買個小吃也要排隊 xDD

記得我那天吃了蠻多東西 xD

一支霜淇淋  一個蚵仔煎  兩個甜甜圈  一支熱狗

好像還有!?.....    哈 我想不起來 

 

晚上回到媽咪工作的地方後

跟表姊們還有哥哥一起看電影

看卸屍宴 (大過年看這個好像有點不吉利呀xD " )

不過很好看耶  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xD

 

快樂的過完年 

大姐 2009-03-03 14:42:28

哈哈哈 讓我想到那天冰淇淋恐怖事件超好笑的XDDD

讀書加油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如果我會一定會敎你的=ˇ= 打給我也可以喔

版主回應
哈 冰淇淋恐怖事件 XDD
超好笑 !!

謝謝大姊喲 ^ 0 ^
我會加油的 XDDD
考上應用外語科ˋˇˊ
2009-03-03 2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