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3:52:05傻 妞 喬 ♥ 【嘻ˇ】

很氣。

跨年那一天,本來很開心要和家人去101,結果給我那麼晚回來,餓死我了,

自己還在外面吃飯了,= 口 =本來還叫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去台北,

哇咧= 口 =很衰,

後來想說算了,你們自己去,

就跟我媽說我要去跟同學跨年,就說啥你敢就不要回來,

盧半天,就是不讓我去找他們。

過了8點快9點才看到ㄊ們回來,10點多又搭車去台北看101放煙火。累死我老人家。

都是101準備的煙火那麼少,害我跟我哥賭輸ㄌ,新年一開始就輸錢=口=

然後隔一天,又被他們叫去念經快瘋了,然後回家快換衣服去找季枚,

本來說好大家要一起玩,結果很討厭ㄉ大家都不能去。

到最後季枚也走ㄌ,我和卡順在等小璇,MOMO生病也不陪我們,佑ㄊ老媽說不可以。

快冷死我了啦><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小璇了,那時候不知是啥時了,天好黑>口<

我們站在河堤上拍照,結果太黑就拍不到= ="

後來去國小,那裡有一顆BRING BRING 的藍色聖誕樹,

本來要和璇一起拍的= 口 =結果我們的臉都是黑ㄉ只有聖誕樹。

後來想說算了,拍聖誕樹好了。

去找狗狗玩,結果牠只理卡順

不過警衛伯伯 說那隻狗看到穿的很奇怪的才會靠近XDD  [間接罵卡順]

後來回家...  枚怎樣。

老爸打電話問我明天要去探ㄊ班ㄇ?!   我說好押,約了小璇。

結果隔天我出門,我老媽枚醒,我就跟我爺講,

老爸不練因為教練沒去,然後我和璇就去圖書館,還滿開心的那時候,

突然接到我爸的電話,想說沒事,後來又接到我妹的電話,說我老爸打來我都沒接,

阿我剛剛才講完你說我沒接= 口 =現在是怎樣?

後來回家被罵ˋˊ   @#$^@^&#$%^氣死我。

還跟我姑姑說啥我出去跟人家搭訕之類的,

= 口 =誰要搭訕ㄊ們押,我才懶ㄉ搭訕那些人,怕都怕到掛點,

而且是一些怪人來搭訕又不是我願意的,叫屁唷?!

結果今天...我要出門,ㄊ們太慢ㄌ,自己先走,

氣死我,害我晚撘一班車,人家要上課耶>口<

白木死ㄌ。    回家ㄉ時候,很不爽,所以自己回家枚等他們,快把老人家氣死。

回家還看到很白痴的狗一直叫,春天都過ㄌ還叫= 口 =[雖然聽起來很兇]

整個很不爽,

總之別扣我錢就好=ˇ=   領到錢再說 先忍忍XDD

 

2009-01-04 00:19:00

 
    寶貝好正:)
    到處被搭訕xD

版主回應
= =
不知道是誰比較正吼XD
2009-01-04 0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