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41:22

少团的farewell party

赶到如敏的家后,才看到他们都在吹气球哦!

chick lil还送了一个很漂亮的笔盒…

后来,salome、小小、仲璇赶到后,就开始吃了。>.< 我吃了点jelly…不能吃酱多啦…很饱…

后来,开始玩游戏。传球游戏。里头还有惩罚。

说是惩罚他们,结果都跟我有关…

所以,凯恩喂了我喝水(希望小小妈咪不会找我算帐〕,儿子唱《差遣我》给我听,阿包跟我握握手,仲璇抱抱我…

后来,是把气球绑在脚上,去踩对方的气球的游戏…到后来,由少团正副主席对抗!哈哈!结果,还是儿子赢了~

之后,另一个游戏上场了。

开始时,是叫人名字,然后打入的游戏。只是,要把名字倒过来念。之后,载加一个rule,要把名字转给下一个人。因此,大家都用着别人的名字,也更容易忘记…

之后,是儿子带的接词游戏。

如敏的敏啊,敏感的感啊,感受的受啊,受苦的苦啊,苦茶的茶啊,茶点的点啊,点心的心啊,心虚的虚啊,虚假的假啊,假设的设啊…

最后,拍照留念!

上一篇:难忘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