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05:41

Farewell party? Gathering?


早前,琳大小姐说book了我的星期日下午。=)

在一点前,我到了parkson…谁知道…她们十二点就到了!gia说,是因为要在pizza hut book 位,所以早来…*感动*

吃pizza,谈天说地…=)

Doreen没有来,不过,她写了一封信给我…看了内容…*感动*

而琳说,在那里,要小心坏人…最好跟福州人在一起… o.O 原因我忘记了…不过,我会小心的~ =)(后来,回家后sms她还是说凡事小心)*感动*

后来,就逛逛街…我也把一些东西转交给gia和chey…因为…嘻…暂时不说…哈哈…

而她们还有缺席的kyu也合买了一份礼物… (回家后,打开是两只很可爱的大白鼠…) *感动*

谢谢你们了!再过几个月!很快的,我们就能又见面了!


上一篇:no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