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02:55

崇拜…



早上,眼睛一挣开…七点了??!?!

七点集合,我七点才苏醒?!

匆匆赶到教堂,幸好还来得及…要不然,这个最后一次,可真的是特别了。

第一场崇拜,天使带敬拜。身为助唱的我,其实没有真正投入在其中…

后来,就跟如莹到少年的崇拜地方。

带领者-运恩传道,谈到敬拜。o.O这不是我正所疑惑的吗?不过,很可惜,由于时间上的关系,并没有完整地带完整个信息。可能星期日跟他借资料?可惜没有pendrive >.<

在第二场崇拜时,较能投入了。可能是觉得神并没撇弃我…可能是心灵终于得到一丝丝的平安…的确,大家都是人,都有软弱的时候…求主加添我力量…也看顾那些疲惫的子民们…

题外话-

带了第二场崇拜的敬拜赞美后,我本来要回家了。无意中,到了儿童的崇拜地方。

小强和儿子也在那里。=)他们还满投入的。可惜,下午我还有活动,要不然,我也留下来。下个星期日!我一定要留…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小孩子们的天真,始终不是你我能追求到的…=) God bless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