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3:35:26

一包糖果

在补习时,与笨蛋天使坐在一起;而干姐与她的朋友坐在较前面。

在看着老师讲解时,眼神无意中飘到阿姐那里。看到她在吃糖果。(呵呵~贪吃的她…)糖果…似乎很熟悉。再注意一看,原来是那种糖果。

是一种要沾糖粉的脚型糖果,有着不同口味的…味道很浓厚,而且,会免费为舌头染色。要过好一段时间,包括吃了其他食物,刷了牙等,才会把染了色的舌头变回原来的颜色。而阿姐吃着的,恰巧是与我记忆里头的那包糖果,一样的。

记忆库不受管制,里头的点点滴滴又闯逃出来了…

小天使没发现到我轻微的转变,仍在吊儿浪当地那儿。

记忆里头的这个朋友,在我们刚刚认识时,曾经送了我这包糖果。当时,他扔(真的的扔,不过,是很轻的那一种。)到我的桌上。我蒙查查的问给我的?他说是呀是呀。在旁的小烧猪直扰扰她怎么没有,弄得他哭笑不得。

在经过这么多年,经历过许多的事情;他一直是我心里头很重要的人。虽然,曾经让我跌下的人是他,在这些经历里头,大家都在一点一点地成长。

在我学会如何珍惜朋友时,却出了一些插曲。或许是我不会处理事情,或许是…总之,我失去了这个朋友。

我不知道,是否,我会永远失去这个朋友;但是,照目前的情形来看,再度成为朋友的机率,很渺茫…

我只能,轻轻地为他献上祷告-希望他一切安好…希望,现在的他,仍是以前那个纯真的他…

上一篇:专属天使 ╭★

下一篇:尴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