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01:58:42星魂

真是個怪夢= ="

↑此圖與夢無關....

大家因該都有...做過同樣的夢的經驗吧??

而我呢...今天在學校睡覺...(哎呀壞孩子=ˇ=)

連續做了...以前做過的夢= =”

+起來...這個夢做過7次了= =”

讓我覺得...這是文章的好題材!?

首先夢的過程是...

我好像是一個貴族的小孩= =”

有了未婚妻= =”

而又出現了漫畫那堆的情結...

也就是並不是很喜歡未婚妻= =”

而我就開始躲...

躲阿躲...想說不躲了= =”

然後就面對她...說了點話後

她和他的哥哥就從一個門走了...

(仔細想...是蘿莉+正太阿!!)

然後再同一個門...有個管家還是僕人...

很急的過來= =”

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忘了...)

然後走過那個門...聽到尖叫= =??

之後就看到一堆人在逃亡= =”

然後看到了不知道是啥的怪物囧...

(迅猛龍的感覺= =”)

然後就在吃人= =

當然我也開始逃XD”

跑阿跑...還看到了一堆奇怪的異型= =”

(當然在那邊殺人吃人砍人= =)

然後一直跑阿跑...跑到了一個死路...

而那個死路像是廁所= =???

然後喝了一個黏稠的液體= =

(裝在蜂蜜罐頭裡=ˇ=)

門口...就被灰色的東西填注= =”

然後出現像是過關的畫面!?

(我是電玩人物阿囧!?)

之後...拿枕頭...敲破窗戶= =

(好硬的枕頭!!)

之後就有一個人帶著我跑= =”

跑阿跑...奇怪...警察怎在追我囧??

然後繼續跑阿跑= =”

看到了像是腳踏車協會的...有滑板x1+腳踏車x10左右

然後就直接...搶滑板跑= =”

(PS:第7次我直接搶腳踏車= =”)

之後會有一個岔路...

這時候阿...我7次中= =

選擇的路不一樣...會不同結果唷0.0!!

向左...會到一個地方...下面是演唱會...然後沒有路可走

警察就來抓我= =”

然後從那高高的地方跳下去...

然後一直躲阿躲...跑到原來的定方走右邊= =”

而第7次...很特別唷...

我走左邊然後說出了...

阿!!靠...走錯了...

(奇怪了...我怎會知道走錯呢??)

但是警察沒追過來...然後就直接向右了= =”

之後...直接換場景...

跑到了疑似醫院的地方...

然後有2個人...一個人是當初帶我跑的

另一個是新人物= =”

他們在那家醫院不知道在調查蝦咪挖歌= =”

然後...又發現警察想要抓我= =”

所以就偷偷的走出那邊...

之後就...又多了1個人...

目前有...

我+帶我逃的+新人物+一個老人= =??

帶我逃的稱他為管家好了@口@

然後這位管家就說先想辦法吃吧!!

不然到時後被追會肚子餓...

之後那位老人就說...哎呀...那麼早我吃不下拉

(心想:靠...死老頭你想怎樣= =”)

然後看到了...1對豬夫婦= =”

把他們的店...裝成像打烊的樣子讓我們安心的吃...

(好像跟我那個家族有什麼關西= =”)

(而且好像是很有名的一家店...)

目前...夢到最遠就這樣= =”

老實說...這個夢真的很怪......

而夢到了7次也很奇怪

7次主要的流程都一樣

只有些微的選擇不同...

真的是滿神奇的...

但是...我有點想知道後續的發展耶XD”

有點像是電玩或是小說的劇情...

而且這是我唯一...記的最清楚的...

下一篇:畢業了=ˇ=

貢丸 2008-03-22 23:41:57

我......
無言了=ˇ=
看來你們是
電視看太多!!
漫畫看太多!!
電腦打太多!!
幻想也特多!!

2008-03-22 21:56:10

這種夢我有時也會做到

都想故事一樣

每次醒來我的會覺得很討厭

每次都演一半

不過你這個文倒是你報台第一個讓我笑的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