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6:15:46星魂

小小的決定

因為一些事...

然後在今天的中午...

我決定了!!

決定了...我要放棄了!!

我相信我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我不想要在這樣了...一直心痛...

她...的動作...一直讓我的心在痛...

什麼動作...大家因該都知道...

會讓人心痛的動作也只有那樣...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放棄!!

這個決定一定是對的!!

也許...從一開始...

我喜歡她...就不是對的

然而現在...我已經決定了!!

放棄吧!!...不要在這樣執著下去了...

這樣就...不用再讓心受傷了...

我相信這個決定會是對的!!

我不在猶豫了...我將要放下...

當然...我心中還有一絲的期望...

可是...我相信我這樣決定會讓我比較好過!!

再過一段時間...那一絲期望...

也將去除掉...

這個...就是我的決定!!

===============分隔線===============

而這個文章大概只有妳看過...

密碼太跩了=ˇ=

除非你透漏...雖然是無所謂= =”

這個都是決定了...我不怕給其他人知道=ˇ=

所以如果你被逼的話...透漏沒關西=ˇ=

我不會怪你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