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7:39:01星魂

打排球最累得一次...

再前一晚...某個風問了我...

小若的電話幾號...

之後...就被帶去打排球了...

(我還沒收割阿囧)

阿阿...很神奇的是...明明8點多...集體...不在家??

有...小若...小B...小月...等等等一堆人...

真神奇...集體不在家...

到了要打球的那天...早上睡到一半郭肥打電話把我吵起來囧

就說了一堆戰地風雲怎用的...

之後我就說...去打球的時候在順便去你家...

到了1點...到了他家門口...

恩...用一用...用了45分鐘...成功了...

之後依個性飢渴的腳殘男(雖然好的差不多了)...

直接就跑來郭肥家= ="....

恩...連15分鐘都不等阿= ="

到了2點走到了學校...

打阿...打阿...過了5分鐘左右...

阿~~小若來了...

之後...又過了5分鐘左右...

風來了...

然後就開始3對2玩了一下=ˇ=

打阿打阿...打電話叫宋肥你死到哪了=ˇ=

宋肥到了之後...開始了...

人與寵物的對決??

人=風 寵物=郭肥

開始了互嗆比賽= ="

嗆阿...嗆阿...打電話叫了易怒....

恩...有8個人了...(有一個是早上你們常看到的=ˇ=)

打阿打...根本就在玩= ="

你們常看到的就提議去報對要不要??

(遠方有29班的=ˇ=)

就去報了~~

在報的時候...哦哦禿爐來了!?

然後禿爐就去貼他們...(因為只有5人我們有6人)

然後我們有說...你們會後悔的~~

恩...果真...馬上失誤好幾球~~

但是!!越打越久...

他禿然開竅了!!

奇蹟!!奇蹟!!真是奇蹟阿!!

之後無限制狂打不知道打了幾分= ="

有學長跟我們報!!(因該吧)

然後才開始計分= ="

哦哦我們這邊贏了=ˇ=

之後就跟學長他們打...

恩...好強阿= ="

結果2場都輸...

不過分數都有到10= ="

然後到了5點該走了=ˇ=

我+小若+風就這樣會去了~~

恩...好累的一天= ="

我只是個平民練的那麼...辛苦做什麼囧...

歐~~我是笨蛋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