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5:34:46ˊ!ˋ星&嘉嘉

黑˙˙烤肉拉~

哈˙˙今天和港工一起ㄑ烤肉慶功~

記的我ㄇ好像比較碗ㄑ吧˙˙˙天空還有打雷耶˙˙

真可怕˙˙ㄅ過還好沒有下雨˙˙ㄏㄏ

到的時候還真失望˙˙˙小鋼沒來˙˙˙SAD.....

哈˙˙˙考的真他ㄇ的累壓˙˙˙

可愛的NIKE和小董都有來耶~NIKE把我的雞心吃掉了˙˙˙

哈哈~還有跟小董照相耶!!你ㄉ頭也貼的太近的吧~哈哈!!

後來我就趕著回家煮飯˙˙沒有留下來聽八卦˙˙˙哈哈

對了˙˙你還把我的70快A走˙˙˙哈哈~

你也知道我人很好˙˙˙害我要吃兩天泡麵˙˙˙哈哈

聽到的八卦有蝦米壓~你按修改再加到這篇裡面ㄅ~

我真聰明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