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9:42:29ˊ!ˋ星&嘉嘉

什麼嘛˙˙˙= =

你寫很少耶˙˙˙什麼我哭邀嘛˙˙˙

ㄑ死拉~

很多行都ㄅ超過五個字吧~!!

混˙˙˙˙

我災小董很可愛拉˙˙˙他以前好像是交大的還是政大ㄉ耶~!!


厲害芭˙˙

我ㄅ知道要ㄅ要買月票耶˙˙˙真麻煩˙˙˙

我要錢拉˙˙˙˙ㄇㄉ

你根賴打˙˙˙ㄞ˙˙˙

真麻煩耶你~哈哈

ㄞ唷˙˙你就先根他見個面˙˙˙

看看你有蝦米感覺在說嘛˙˙˙

你的心情我能體會拉˙˙˙哈哈

一定很ㄅ想見他芭˙˙˙可是˙˙˙你也要讓他死的有理由一點嘛˙˙˙

哈˙˙˙˙驢子根凱凱˙˙˙祝他ㄇ幸福啦 ˙˙哈哈

我就說幹訓很可怕 ˙˙˙哎呀~~

今天陪我第ㄑ上克˙˙ㄇㄉ死小孩一大堆˙˙˙吵死了˙˙

回家就大睡押˙˙˙送~

忘了要ㄑ買月票˙˙哈~~等奶瓶跟我一起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