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2:59:19流浪喵

歡樂足球天(轉)


又是充滿足球的一天。
放學跟小朋友踢了一下,晚餐吃完又踢。
這樣也可以算作足球迷了吧?

好棒喔,大家也來瘋足球吧。



能不能自愛些呢?
為什麼總有些人做事情不先想清楚?
老師講了幾百次,還沒辦法做好。
我還需要給你多少次的機會?
我想我會不會耐性快光了?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還是犯許多錯,但我會努力的。

我不想放棄。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好嗎?



我們班轉進來的過動小子總是干擾上課,小頭痛。
雖然現在的做法可能錯了,不過我還在想辦法。
總覺得直接的兇雖然簡單,可是不是非常好的方法。

再試試看吧。
希望他有在進步才好。

不過我覺得他的功課應該會很難跟得上吧(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