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2:31:49流浪喵

心不在焉心不在焉心不在焉


今天心不在焉,真是。

剛剛我把沐浴乳當洗髮精,拿來洗頭,結果現在眼睛痛。
好蠢。
我是在心不在焉個什麼勁?
都告訴自己不要想了,還一直想。
我想把自己的心掐緊、頭砸爆,那是不是就不會想,也不會心煩了?

因為沒垃圾袋,所以去東X士買,還買了水。
途中經過唱片行,就進去看。
看到康士坦丁,很想買。
天知道電影是我的生命血脈,雖然我根本很少去電影院,因為我是窮人家。
可是忽然想到你要我省錢,為了幾年後我的願望,
所以我很乖,我沒買。
可是下次我經過的時候,應該會每次發出歎息的聲音。

每次心煩,我總想喝水。
因為看著透明的水杯裝著透明的水,
那透明透明的樣子,總是會讓我心情也透明起來。
所以今天喝了很多水。
特別是相對於昨天和前天來說。

把曾經滄海難為水,跟除卻巫山不是雲,拿來跟清境的礦泉水比較是今天的創舉。
原來喝過清境的礦泉水,其他的水就會變難喝,那種遺憾的感覺,
是跟滄海的海水,還有巫山的雲,給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看過檞寄生以後,才知道我也是痞子蔡所形容的怪人。

今天是恍神的一天;
今天是心不在焉的一天;
今天是為了逃避而拼命看小說的一天。



你,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