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0:20:33觀星者

不要看我....拜託...

不要看我...

拜託不要看我...

我沒有說,昨天是最後一次

妳有機會來旁聽...

因為接下來..妳要準備考試...

再來,是畢業考..然後是妳畢業之後..我的考前週之前一星期...

再來是我的考前週...

然後是我的期末考


誰會把最後的時間用來陪人家旁聽呢(大笑

 

昨天月亮很亮


在樓梯上

在圍牆旁

我一直看著前方,一直在講事情


因為..妳的肩膀不是我可以抱的(笑

妳的身邊有很多好男孩

還有個跟我很像很像的好男孩(大笑

 

我連讓妳在我面前放鬆大哭,發洩的能力都沒有(笑

所以

也許

我該把自己的手縮回來

這樣妳就可以少煩一件事情了

而且,妳也不是自己一個人了(笑

笑一個,妳應該要開心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