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5:55:13觀星者

如果

妳說,妳是怕孤單的人

那麼,妳找到可以陪伴妳的人了嗎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妳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我離妳而遠

無法再和妳相約相見

妳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我很猶豫

我問阿信:如果我說我不喜歡她了,你信不信

阿信說:等你可以看著她,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再來討論吧

 

我已經開始慢慢練習要放棄

但是每次看到妳的訊息

都會有股熟悉的悸動...

 

能夠扶持那個肩膀的人,不是我..

因為妳的心不在我這..

 

 

.....如果妳的心是空的,妳可以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