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21:29:28Green Rose

☆Malaysia Air & 機外的天空

去程的飛機上,因為不是靠窗的位子,所以沒機會用相機補捉窗外的景色

這次坐馬航有點覺得比較不同的,就是我們的位子會隔比較遠(回程)
啊我們座位附近常常是阿度仔,這個我以前比較沒碰過,印象中出國台灣旅客常會坐在一起,而且常是坐在機艙的尾部,這次也沒有多前面啦(在尾部的前端而已)

還有呀馬航怎跟別家不一樣啊?送飲料時不是都推著餐車,問你要喝什麼嗎?他們並沒有,就在餐盤上放了倒好的水和果汁或奶茶或巧克力類的飲料,讓你自己選用,就這樣~是為了方便嗎?ㄚ知

餐點嘛~微波食品就是醬子,普通啦!還不是照吃,可能是馬來西亞宗教的關係,他們會多一個素食或蔬菜餐,很奇怪喔,這個從來不會問我們要不要吃(可能我們吃不合吧),是專門提供給回教族的嗎?不了~ 

對了,馬航有附冰品喔,去吃冰淇淋,回吃冰棒,這個冰棒還不錯吃

回程我坐在救生門旁而且靠窗,哈~前面沒有座位,所以我腳愛怎麼伸就怎麼伸
可惜喔~那個黑黑男空少坐在我面前,害我都不好意思拍窗外,都趁沒人時趕快拍

回程飛機上,奇怪怎麼坐很久了都還沒起飛,後來廣播說,有二個人還沒上飛機再等十分鐘(原來飛機有時還是會等人的喔~),若他們沒登機,將耽誤幾分鐘將那二人的行李卸下,果然他們沒登機,為了安全起見於是將那二人的行李卸下,呵~怕有爆裂物上飛機吧~

所以我就往外拍飛機,拍機場內的接駁電車,有拍到喔,不過距離遠了點,拍出來小了點

起飛後,看看窗外,離陸地愈來愈遠了,漸漸地埋入雲層裡,要將我們帶回熟悉的美麗寶島

很想打開窗就這麼地看著窗外色的變化多端,但刺眼的陽光,愛睏的眼睛,終究受不了睡神誘惑的吸引,就這麼小睡片刻,偶爾睜開雙矇,瞧一瞧窗外是否多了些迷人的模樣,嗯~看到了我最愛的藍天白雲,只不過這次不是仰天長望,而是飛在雲端上俯瞰這片可人的晴空

經過四個小時的飛行,飛機逐漸的降低高度,地面的景象愈來愈清晰,代表即將回到熟悉的家鄉

愈接近陸地,心愈是複雜,回家的心情是喜悅,想念台灣的食物、熟悉的環境、熱鬧的台北,但踏上台灣的土地,代表假期的結束又得回復上班生活

下次的出國旅遊將是何時呢?
期待那天的到來,希望不用等很久


《照片》
上:Malaysia Air
中:飛機上俯瞰晴空
下:飛機上俯拍台灣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