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9:30:26小海星

我怎麼了?

”還好嗎?”
離開你之後的日子
朋友遇到我最關心的話就是”還好嗎?”
我也常在想”現在的我好不好?”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怕孤單的女孩
現在的我開始害怕放假
放假的日子 少了學生的喧鬧 少了學校的忙碌
常常一個人在房間裡 靜靜凝視著時間與空間的變化
總讓我逃不出寂寞的氛圍
為了逃避這令人窒息的寂寞
我讓自己瘋狂的沉浸在書堆裡
我逼自己到熱鬧的街上 去感受人群喧鬧的氣氛
我要自己快樂的去享受一部電影帶來的樂趣
只為了 逃離被寂寞吞噬......
然而 當你欲想擺脫掉的事 往往卻如影隨形的跟著你
沒錯 孤單的感覺沒打算放過我
常常不經意的提醒著我
原來 快樂 與 不快樂 都是假裝不來的
因為眼神會洩露出你的心事

我到底怎麼了? 我知道自己不快樂
我也想要快樂一點 但總是力不從心
我到底怎麼了?
不是說好 不哭了嗎
不是說好 要勇敢的嗎?
不是說好...都要幸福的嗎?
我以為自己已經可以走出傷痛了......
原來...原來那是我以為......





bluehair 2006-06-03 22:55:19

這都只是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