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00:58:50藍雨

Cappadocia 夢幻旅

認識你之前我從不知道我可能是個喜歡旅行的人
但是在一起之後我發現有好多地方都嚮往著與你同游
或是我們相處的日子不多
也許是有東西好地方都想與你分享吧

數著那些地方還有想一起做的事真的好多好多
我知道一直你都忙於工作、是一個絕對的工作狂
其實你是嗎?
我知道你一直也會說你也想做一個小女人
抱歉我這只藍籌股還沒發揮功效讓你當個快樂的貴婦
在那之前我在這裡把那些想與你去的地方還是想一起做的事
先在這裡記錄下來
希望有一天會給你一點跟我一起去的動力

我想跟你一起去的地方有幾個
巴里島
長灘島
我還希望你會願意陪我到英國看看歷史博物館看看畫看看恐龍化石
還有我最近剛發現了土耳其原來有很美的地方

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亚

"
数百万年以前,Cappadocia东西面两座超过3000公尺火山Erciyes及Hasan剧烈爆发,不断喷出的岩浆 及岩块覆盖了整个Cappadocia的大地,冷却凝固之后,因多次沉积产生了咖啡色、粉红色、白色等不同岩层。后来经过日晒雨淋及高原强烈温差热胀冷缩 的风化作用下,形成了一大片全世界独有的奇幻景緻。“



Cappadocia_有人居住過的石窟.jpg




跟我一起去好嗎?
游Cappadocia最好的方法有一個而且最美的景色都能盡收眼底



cappadocia_石窟.jpg


跟我一起乘坐熱氣球吧!
雖然我很怕高但是看到這個地方的美
說怎樣這輩子一定要跟你去一次
既然去了這麼美的地方當然也要捨命坐熱氣球給它飄在上面鳥視Cappadocia!
真是豁出去了。。。

還有我們還要


住進石窟裡改建的飯店!

你看
很美對嗎?

在未來的日子裡陪我一起完成Cappadocia之旅好嗎?













上一篇:曼谷shopping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