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22:12:43藍雨

6/3/11


我不是個隨便哭的人
不輕易掉眼淚
因為我很堅強
我不是一個說哭就哭的人
更不會在別人面前流眼淚
不管別人是誰
不管在哪裡
還是什麼事
因為我是個害羞的人
所以因為
我也許是個淚線壓抑的人
所以因為
我不是個把脆弱攤在太陽底下的人
我是個哭都要所以因為的人

他走了

真的走了

我們並沒有特別親近只是相處的時間稍微多了一點點
雖然我們甚至沒同住過
但是他始終從一而終令人尊敬

還是我年紀大了
他走的剎那好像被誰在頭上給了重重一擊

他真的走了
童年的記憶一片片浮現
到了剛纔的最後一眼
這是我對他的全部記憶
裝箱打包
以後再沒有他

再見了

安心去找外婆吧

上一篇:永遠的陌生人

下一篇: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