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0:01:47藍雨

MRI

今天終於去復診了
結果不是太好
醫生也懶得給藥了
所以
星期五要去做個MRI

其實很矛盾
因為MRI很貴
雖然是希望沒事
但是那不就白白浪費那個很貴的MRI嗎

-_____-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我想生病了不管幾次都不會習慣這種感覺

我問了護士需要什麼準備嗎

她叫我記得帶錢跟自己來就好

是啊
我甚至知道過程會怎樣
脫衣
穿袍
等待
爬上儀器上
不准動
20分鐘
儘量小心呼吸
等待
等待
等待
換衣
等報告

我不害怕這些
只是







今天在醫院時跟護士要OK繃
另一個護士聽到了立刻幫我去拿了
還親手幫我貼上

動作不困難其實也很簡單
但是
給我留下一點點的溫度

這麼年來第一個主動幫我貼這個的人

謝了
護士小姐

上一篇:on board and away

下一篇:結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