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0:52:52藍雨

看到默默的報台在寫前女友
老實說這個是某人的地雷區
如果不小心觸及會粉身碎骨
死狀慘不忍睹

說真的如果要想起那些前女友
大多數我也已經不記得了
比較記得的是這4.5年之間的戀情
但是最幸運的是還是碰見最愛的她
如果我們不是情人的話大概也會是知己好友
她比我固執
甚至固執得不像牧羊比較接近魔羯
決定了的事我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說服她
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還有殺死人的大酒窩
有種很細膩的氣質
她迷死了一堆人
甜美的外表下
是一顆不安飄渺的靈魂
細膩得隨風飄蕩
她應該是水瓶吧
有時我好像一個說故事的人
在一旁喝著茶看著她品嘗著
我希望做她的大樹
她可以安心玩耍
有時候她像一隻風箏
我只想把她收好帶回家
她是這輩子的愛戀

上一篇:Pending 英倫行!

下一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