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29:14藍雨

衝刺

答應你要常寫啦
這兩天其實比較不忙了
因為幾乎全部的設計已經好了
零件也幾乎全部回來了
就看組裝的時候有什麼問題
現在就好像救火一樣
哪裡有問題就馬上給它滅火
再來我上次不是很生氣嗎
我告訴老闆不能同時兼顧兩個案子後
他把那個新的交給了另個同事
希望那個同事不要把那推回來我這才好
其實那傢伙也閒了很久
另外我老闆還要我畫一些裝配圖
但是老實說
上班的時候才多雜事要忙
很分心
根本做不出那個要那麼多思考的事
所以可憐的我
幾乎已經決定星期六要回去加班
把那省下的一點點事完成
如果一切的組裝能在28號完成
我就算是如期完成了
只要沒接手另個案子我就可以開心拿假去了~


上一篇:衝!時間

下一篇:愛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