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49:02藍雨

婚禮之後

剛剛去參加了今年的第五個婚禮
只能說今年真的是結婚的旺年
讓我對今天結婚的老闆有點點領悟
其實在他這個厲害的業務員之下
是一個沒有什麼要好朋友的人
不是說這個來諷刺他啦
只是讓我很意外
做業務的他應該是交友廣闊
之前還是正規軍人應該有很多死黨才對
可是今天的情況讓我跌破眼鏡
原來他的朋友並不多而且看得出要好的更不多
其實更讓我好奇的是怎樣的女人
會喜歡像他那樣霸道的男人
換言之在某個程度上其實他算是蠻大男人主義的
並不是說他一無是處因為我相信他這個大男人
最少很懂得怎麼去保護自己的女人
原來他的背景很簡單
我家裡都是姊妹而在公司女生都是佔極少數的
所以一些老男人會蠻照顧我的
有時有些老男人會給我一種[哥哥]的感覺
其中有阿葉
今天要回家之前就第一個問我要不要送我
其實平時工作的時候他也很幫忙
在他能力辦得到的事他都會盡力幫忙
他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也很願意教人只是他是個容易精神緊張的人
凡事都要快
今天的老闆普通得也讓我覺得有[哥哥]的感覺
平時如果我要求他會送我回家
有時叫我加入喝酒我還要他請還要他送
其實只要他可以他都會答應
當然工作時我可是他可靠的員工
有時我想如果我有個兄弟的話
是不是就是這樣呢





上一篇:愛@心裡測驗

下一篇:緩慢!

塵俠 2007-04-27 20:52:42

在職場上要碰到這樣豪爽
又把員工當成自己人的老闆
的確很難得
---妳們老闆如此對妳
想必妳的工作能力強
又可以得到他的信任吧

菲菲 2007-04-22 01:26:12

很難懂!
如果我有個兄弟的話
是不是就是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