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2:17:04♥ ♥ ♥

哪種意義




日子不就這麼過?


早起只為了吃早餐店的黑胡椒麵
誤打誤撞抓到了一首好聽的歌Bad day並非有名的丹尼爾
想盡辦法借到我想要的東西雖然還是失敗
為了讓想念的人開心藏了很多的秘密
為了我的佔有慾花掉了多少力氣
為了一個小任性而又起了爭執
為了一封簡訊一通電話花了多少期待
也為了想喝的烏龍綠大老遠的不嫌麻煩

為了一段感情
為了一種感覺
為了一個感動

人要為了多少而換取多少
雖然說很難有所平衡.



我也不是真的就為了鐵板麵而調鬧鈴早起?
也為了聽一首歌毫不猶豫的尋找
一個劇情
一個片段
一個回憶
一個溫度


抽離後才會清醒
擁有過才會懷念
身在其中 往往忽略掉很多東西







就像
夜晚比白天還會亂想。



為了一個小小的目標
嗯?
明天又是星期一








上一篇:如果說

下一篇:我不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